晴時多雲

殷仔叩關50勝 18日再戰費城人

2016/05/15 06:00

陳偉殷下一場先發將在18日作客費城人,力拚生涯第50勝。
(資料照,法新社)

前次對戰0三振 討回來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前一役先發對釀酒人,送出平生涯紀錄的12次三振奪勝,下一場先發將在18日作客費城人,這回陳偉殷要帶著這股氣勢扳回顏面,也要爭取生涯第50勝。

費城人隊近幾年重建中,打擊實力屬聯盟後段班,本季團隊全壘打28支、打點109分都只比聯盟墊底的勇士隊好,但陳偉殷前一次對費城人就遇上大麻煩,先發5局挨11支安打失4分,且一次三振都沒投出,馬林魚當時雖贏球,陳偉殷無關勝敗。

此番再對費城人,陳偉殷要注意23歲年輕三壘手法蘭柯,法蘭柯上次對戰就從陳偉殷手中開轟,目前累計19打點全隊最多、7轟則僅次隊友豪爾德。和陳偉殷對壘的先發投手維拉斯奎茲是大聯盟二年級生,本季43.1局送出49次三振,兩人將再次同場先發。

沃奎茲(法新社)

達菲限50球 建仔明可能後援

皇家隊先發投手沃奎茲昨天回穩,面對團隊僅9轟的勇士貧弱打線,繳出7局失1分佳績,皇家隊動用主力牛棚賀雷拉、索利亞把守最後兩局,以5:1拿下勝利,王建民未登板迎戰曾待過其小聯盟系統的老東家。

皇家隊近期面臨先發陣容重組,面對勇士系列戰中,今、明兩天皆由原先任牛棚的基伊、達菲擔任先發,達菲前一次先發是去年9月,教練團透露他將有50球左右的用球限制,可預期王建民在比賽後段後援上場的機率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