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慶用行動證明 沒洋砲沒差

2016/05/18 06:00

高國慶用陽春砲完成生涯第1400安。(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慶(右三)與撿到全壘打球的球迷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1400安俱樂部 第4人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獅隊主砲高國慶昨天單場猛打賞,8局下的陽春砲更讓他成為史上第4位完成生涯第1400安的選手(僅次於張泰山、彭政閔、黃忠義),高國慶說1400安是生涯的過程,今年球季希望拚看看1500安。

高國慶賽前本不知僅差3安就達陣,知道之後說自己千安以後每隔百安就會將球留下紀念,1400安也一定要將球留下。昨天高國慶演出猛打賞,一舉完成生涯里程碑,開轟後他告知球團想將球要回,最後和撿到球的獅迷以簽名球交換該顆別具意義的球。

獅隊季初本有登錄洋砲飛力士,但僅打5戰就受傷,少了洋砲之後,球隊今年火力仍較去年進步,以潘武雄、高國慶、陳鏞基構築的中心打線,得分效率不輸其他隊。高國慶說,有感覺今年自己和隊友打擊實力都提升,還發下豪語,「打給公司看,我們不需要洋砲沒關係。」

高國慶認為,今年球團聘請的外籍教練柏安力,對打者群幫助比較大,比起去年另一位教練菲力浦,柏安力的打擊觀念較容易接受,也比較能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