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模仿李維拉絕技 小曹收拾兩天使

2016/05/21 06:00

曹錦輝(右)昨天賽前熱身神色輕鬆,看來心情不錯。(中央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重返大聯盟,曹錦輝除了飆速156公里令人驚豔,去年新練的卡特球,更成了壓制天使打線的絕殺武器。

根據「brooksbaseball.net」網站數據顯示,昨曹錦輝所投10球當中,有4顆四縫線直球、6顆卡特球,其中讓首棒打者培瑞茲擊成一壘界外飛球遭接殺這一球,飆出個人全場最快的97英里(約156公里)直球,接下來兩棒佩提特和艾斯柯巴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這兩球都是卡特球,全場卡特球均速為91.9英里(約148公里)。

17年前曹錦輝加盟洛磯挑戰大聯盟,當時球探看中他的速球和滑球,後來他勤練伸卡和變速球,做為實戰搭配球種;去年重返美職曹錦輝新練卡特球,當時他透露曾模仿洋基退役名投李維拉的卡特投法,一開始頻挨打,後來漸入佳境。

昨對天使之戰,曹錦輝只投了卡特和四縫線直球,其他變化球種暫時封存,其中卡特的比例還壓過四縫線直球,取得不錯的成效,且卡特好球率達百分之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