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亦志肘傷復發 葉君璋建議開刀

2016/05/22 06:00
義大犀牛投手黃亦志右手肘受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義大犀牛投手黃亦志右手肘受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受到義大犀牛高度期待的新人投手黃亦志,只出賽2場就因為手肘舊傷復發而下放二軍,總教練葉君璋考慮讓黃亦志提前結束今年球季,開刀解決手肘傷勢。

黃亦志去年選秀會獲得義大第3指名,今年3月31日升上一軍,4月7日對中信兄弟先發2局無失分後,因右手肘不適而提前退場,沒有再出賽過。

考慮讓他提前結束球季

葉君璋表示,黃亦志高中時就有手肘骨刺的問題,狀況時好時壞,投球後往往有手麻現象,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建議他趁年輕趕快開刀,這種小手術只需休息幾個月,明年可以有全新的開始。

葉君璋指出,義大先發輪值除了3名洋投,本土投手還有固定先發的倪福德,范玉禹表現也越來越好,目前不缺先發投手,黃亦志可以放心去開刀,他會找時間再和黃亦志詳談。

另一名新人投手林政賢,也是義大未來先發投手人選,葉君璋表示,左投的林政賢條件非常好,但是還需要磨練,不會太快拉上一軍,一上一軍就要先發,如果需要他,會先在中繼試投,也會讓他以先發的方式調整,事先說好第幾局上場,不會臨時叫他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