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慘遭老爹毒手 「真希望他去年就退休」

2016/05/24 06:00

歐提茲差1支三壘安打就完全打擊。(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球季打完即將退休的紅襪「老爹」歐提茲,完全未顯老態,昨役棒打印地安人強投薩拉扎,僅差1支三壘安打和生涯首次完全打擊擦肩而過,幫助紅襪終場5:2擊敗印地安人。

「真希望他去年就退休,看他的樣子就像把棒球當壘球打一樣。」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玩笑的反諷,道盡昨天40歲的歐提茲對印地安人的重傷害。印地安人先發投手薩拉扎賽前防禦率僅1.80,昨天卻遭同鄉修理,歐提茲昨天單場4支安打,包括1發陽春砲在內,其中3支安打從薩拉扎手中擊出。

8局下歐提茲最後一打席擊成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若在寬闊的球場有機會挑戰跑三壘,但球卻擊中芬威球場大牆後彈向觀眾席,形成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歐提茲苦笑著走上二壘,「打擊當下我沒多想,聽到觀眾鼓譟,我想著該是衝刺的時候,但球就這樣彈向場外了。」

薩拉扎投不滿5局失4分吞敗,賽後卻感念能在多明尼加同鄉英雄退休前再面對他,還說歐提茲是他兒時偶像,「他是偉大的選手,我很尊敬他。」

MLB賽程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