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隔4年再守2壘 林智平︰好忙喔

2016/05/25 06:00

回一軍後改守二壘,林智平坦言對新的守備位置尚未習慣。
(記者林正堃攝)

「還是三壘比較單純」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林智平開季才打8場就因母喪請假,月初調整好狀況與心情回到一軍,自11日重返先發起連續11場有安打,唯一沒調整到的是配合球隊需要移防二壘,他也深刻體會到「守二壘好忙喔,還是三壘比較單純」。

林智平2009年進職棒時以二壘為主、游擊為輔,2012年開始專職三壘手,月初歸建後首次先發就守二壘,他表示,雖然二、三壘與游擊都能勝任,因為這幾年已固定守三壘,前次站二壘又是4年前,很多東西一下子很不習慣。

林智平表示,守二壘不論來球、傳球,方向都與守三壘不同,而且必須不斷跑動,經常要去一壘補位,很多記憶花了幾場才叫回來,調適最久的是接高飛球,「三壘有邊線、護墊可以參考,二壘左右都很空,還要擔心會不會撞到外野手。」他說。

回一軍後的11場先發雖有9場守二壘,林智平的打擊卻沒有受到守備位置變動影響,這11場每場都有安打,延續喪假前8場僅1場沒安打、30打數13安的好手感,他表示,母喪期間完全沒碰球,在二軍時努力找回打擊節奏,回一軍後有把揮棒軌跡保持住。

洪總︰

智平回一軍 串起打線

猿隊在林智平連續11場安打期間打出7勝4敗,戰績擺脫墊底爬回第3,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開季後多位一軍主力陸續受傷,對球隊的進攻能力影響很大,林智平是穩定且有經驗的打者,回到一軍對打擊串連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