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牽拖捕手」 殷仔坦承「失控」

2016/05/25 06:00

殷仔昨投5.2局就被敲9安失5分,他一肩扛起責任,認為和搭檔主戰捕手瑞爾穆托(右)沒關係,是自己控球出狀況。(法新社)

5.2局失5分 無關勝負敗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投出本季最多的單場3次保送,陳偉殷昨第1局就用30球,但他賽後不牽拖捕手,很MAN地說:「沒有必要討論到捕手,是我自己的問題。」馬林魚7:6擊敗光芒,殷仔無關勝敗,等29日戰勇士再挑戰生涯50勝。

殷仔昨進行本季第9場先發,搭配馬林魚主戰捕手瑞爾穆托,兩人已合作7場。只是一開賽殷仔就投得辛苦,招牌速球投不進好球帶,被敲3支安打失2分,另送出2次保送,走回休息室時帽沿還在滴汗。

面對罕見的控球失準情況,殷仔賽後也坦言,「這場控球出現比較多的問題,沒辦法成功壓制光芒打者。」他認為狀況一定有好有壞,不是每一場都能那麼順利,他只能盡量去調整,下一場比賽再修正。

不怪罪搭檔瑞爾穆托

殷仔前兩場先發都和另一名捕手馬席斯搭配,也都繳出優質先發內容,不像這場投5.2局就被敲9安失5分。但殷仔認為,跟哪位捕手搭配沒太大關係,還說,「若所有球路都投得很好,捕手也不必去擔心,也不會有疑慮。」

殷仔將投球內容不佳的結果都歸咎自己,就連第1局出現暴投,他也說,「是我自己看錯暗號。」殷仔第2局挨轟後,3至5局未再失分,但6局狀況再起,一開始就被光芒7棒莫特轟出陽春砲,兩出局後,再被難纏的1棒蓋爾敲二壘安打,在5:4領先時退場。

封鎖光芒朗砲 最大亮點

雖然馬林魚牛棚立刻搞砸殷仔勝投,幸好打線夠猛敲14安,其中鈴木一朗貢獻4安,8局下得2分要回領先,在兩隊隊史第100次對戰中勝出。這也是殷仔生涯第20度面對光芒,他有效封鎖3棒朗格利亞(對戰3支0),是此役亮點,下一戰休息4天後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