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就對手首安 殷仔首安等嘸

2016/05/25 06:00

光芒先發投手摩爾敲出生涯首安。(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生涯首安還沒出現,卻讓光芒先發投手摩爾敲出生涯首安,殷仔今年將打擊列入捐款做公益的項目,也期待能早日捐出首安的5萬元。

「打擊站上去,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短打就好好短打,其他的,就只能說是運氣。」殷仔昨役2打數又落空,生涯24打數持續掛蛋,但摩爾從他手中敲安,生涯9打數出現1成11打擊率。

殷仔去年成立希望基金,今年新增打擊項目的捐款目標,包括首安、首轟、打點等都會捐錢,就連每次犧牲觸擊成功都捐2千元。只是殷仔也說打擊並非強項,只能盡量去把握可以做公益的機會。

此外,殷仔除了讓摩爾出現可以紀念的首安,也讓26歲的光芒菜鳥莫特在龐大的14人親友團面前,出現值得留念的全壘打。莫特在佛州出生,從小看馬林魚比賽長大,昨3打數2安打,包括6局轟殷仔的陽春砲,「跑壘的感覺真的很棒,只是球隊輸球,我沒辦法真正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