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朗神」無誤 別再討論他年齡了!

2016/05/25 06:00

鈴木一朗(中)單場4安,生涯3千安已進入倒數40。(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過去3戰13打數敲10安,「安打之神」鈴木一朗的生涯3千安已進入倒數40,展現完全不像42歲的「逆齡」身手,就連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都說,「不應該再討論一朗的年齡了。」

3千安進入倒數40

一朗取代背部不適的耶利奇,已連續3場擔任先發左外野手,他也在這3戰繳出7成69打擊率的超強火力,包括昨役4安,不但王牌費南德茲稱「神」,馬丁利也說,「他就是不可思議!」

殷仔認為 一朗的厲害沒辦法學

談到一朗的打擊技巧,殷仔則毫不猶豫地笑說,「就很厲害啊!」還認為一朗的東西沒有辦法學,「是他獨特的地方,跟他的個性和想法有關,讓我覺得就是很不一樣。」

殷仔說過私下的一朗其實很風趣,但他也透露,比賽的時候就比較少話。一朗對於近來的「神」表現,則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只強調,「當叫到我時,我必須專注在把自己準備好。」

在這幾場猛趕進度下,一朗只差4支安打,就能追上名人堂打者克勞佛(Sam Crawford),並列大聯盟安打榜的第31位。球團現在也將一朗敲出的每顆安打球都留下來,要和這位「不老傳說」一起創造永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