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曹「沒下放」美媒很意外

2016/05/25 06:00

道奇隊昨將曹錦輝放入15天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暫放15天傷兵名單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道奇隊昨將曹錦輝放入15天傷兵名單,原因是右手臂三頭肌緊繃。道奇隊同時把先發投手史崔普林下放3A,另外從3A叫上先發投手波辛格和後援投手艾維蘭。

曹錦輝在台灣時間週日對教士隊的11局下半,連續四壞球保送他所面對的最後3名打者,讓教士隊擠回再見分,以3:2擊敗道奇隊,週一道奇隊和教士隊鏖戰17局,曹錦輝是唯一沒有登板的牛棚投手,當時就傳出曹錦輝手臂不適。

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表示,曹錦輝週日(台灣時間週一)上午說他三頭肌痠痛,因為太晚得知此事,當天來不及調整球員名單。

還有1次選擇權

雖然曹錦輝還有1次選擇權,但是道奇隊並沒有直接把他下放小聯盟,而是放入大聯盟傷兵名單,此舉似乎讓媒體有些意外,洛杉磯時報昨天的相關報導中,就誤植為道奇隊把曹錦輝放入小聯盟傷兵名單中。

如果道奇隊用掉曹錦輝的最後1次選擇權,以後要下放小聯盟就必須經過指定轉讓程序,有被其他球隊挑走的風險。

此外,波辛格剛從傷兵名單復出,19日本季首戰對天使先發4.1局後,20日馬上被下放到3A,原本他最快必須等10天後才能回大聯盟,但因小曹進傷兵名單,按照大聯盟規定,波辛格因此可提前歸隊,並及時在今天對紅人先發,這也可能是道奇投手調度的整體盤算。

道奇隊前天用了9名投手才贏球,昨天只靠王牌投手克蕭一個人就夠了,克蕭投出2安打完封勝,以1:0擊敗紅人隊,紅人隊先發投手芬尼根投出本季最佳表現,完投8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無奈碰上克蕭而飲恨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