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柑橘大戰」100回 馬林魚小輸2勝

2016/05/25 06:00

馬林魚隊和光芒隊的「柑橘大戰」,昨役剛好是第100次交手,可惜陳偉殷未拿下勝投。(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和光芒隊同樣位於佛羅里達州,但兩隊分屬不同聯盟,跨聯盟賽事如同紐約「地鐵大戰」般,總成為佛州當地球迷關注焦點,由於佛州盛產柑橘,因此雙方交手被稱為「柑橘大戰(Citrus Series)」。

昨役是雙方本季首度交手,陳偉殷差一點能拿下「柑橘大戰」本季首役勝投,最終馬林魚隊仍成功中止兩軍對戰5連敗,昨天正好是雙方第100次交手,馬林魚累計拿下49勝,小輸光芒2勝。

馬林魚隊和光芒隊都是隊史相對短的新球隊,也都改過名字。馬林魚隊成軍於1993年,剛開始定名為佛羅里達馬林魚,後改為邁阿密馬林魚,光芒隊前身則是坦帕灣魔鬼魚隊,1998年才成軍。

雖然有著同區對決噱頭,雙方對抗味道不濃,光芒隊前教頭梅登就曾說,若兩隊改屬同聯盟,有了排名競爭關係,對決起來才更有世仇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