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畢永柏「搖手指」紅了穆湯波

2016/05/26 06:00

畢永柏模仿同鄉前輩穆湯波招牌的「搖手指」動作,遭到老大哥嗆聲要找他「聊聊」。(資料照,法新社)

穆湯波笑稱沒授權

NBA季後賽解盤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來自剛果的23歲中鋒畢永柏是暴龍在東部決賽扳平戰局大功臣,不過他蓋完火鍋模仿同鄉前輩穆湯波招牌的「搖手指」動作,遭到老大哥嗆聲要找他「聊聊」。

以二連勝取得2:2平手的暴龍,今早8點30分將作客騎士主場(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台直播),近兩戰場均繳出6分、20籃板、3.5阻攻成績單的畢永柏,火燙替補表現成為焦點,他先前向媒體表示,「搖手指」有經過穆湯波授權,他認為這招算是剛果球員的重要資產,希望將其發揚光大。

只是此番言語遭到已是名人堂成員的穆湯波反駁:「他到處跟媒體說我授權動作給他,我不知道我們何時談過這件事了,我想這個夏天得好好跟他聊聊才行。」穆湯波顯然是開玩笑,他旋即說道:「畢永柏是年輕人,我決定讓他享受這份名聲,我也因為他再度出名了。」

ESPN推估 騎士勝率高

騎士儘管二連敗,ESPN從綜合戰力指數BPI推估,這支東部例行賽排頭的強隊仍有69%機會贏得系列戰,但暴龍因傷休兵8場的主力中鋒瓦倫丘納斯下戰可望歸隊,他季後賽場均能奪15分、12.1籃板,為戰局增添不少變動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