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明對白襪 建仔備戰老東家

2016/05/26 06:00

肯恩繳出單場5支4,助皇家再勝雙城。(法新社)

皇家今拚橫掃雙城

培瑞茲在第2局敲出2分砲,也是本季第7轟。(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聯盟頂尖的終結者戴維斯突然出狀況,但仍自力化解,皇家挺過9局下無人出局滿壘危機,7:4贏得對雙城系列賽二連勝。今天皇家力拚橫掃美聯墊底的雙城,也試圖拉近和美聯中區榜首白襪的差距,皇家明對決白襪,王建民有機會對戰老東家。

皇家捕手培瑞茲前天僅差1支安打就可完成完全打擊,昨首打席就開轟,中心打者肯恩則有單場4安的表現。皇家將3分領先交給守護神戴維斯,他卻連投保送造成滿壘,暫停後才穩定下來,連投兩次三振化解危機。他自認節奏沒掌控好,導致前幾個打席投得不穩,幸虧最後回穩守住勝果。

皇家牛棚戰力傲人,先發投手群貢獻的局數卻是美聯倒數第3,包含王建民在內,牛棚的貢獻總教練尤斯特都看在眼裡,他說,「身為總教練,我當然擔心牛棚的使用量,前天我們就遇到主力必須休息的情況,王建民、彼得、亞歷山大等人給了我們很棒的支援。」

皇家目前以2場勝差緊追白襪,明天起兩軍將遭遇,首戰皇家正好輪到開季後才轉先發的達菲掛帥,牛棚可能得提前待命,王建民也有機會出戰老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