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牛棚硬、建仔穩 皇家輸球也沒在怕

2016/05/27 06:00

皇家總教練尤斯特對牛棚好表現讚賞不已,包括昨天1局未失分的建仔。(資料照,美聯社)

皇家教頭大讚牛棚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皇家昨以5:7輸給雙城,總教練尤斯特卻不在意,因他看到子弟兵的進步,包括令他讚賞不已的堅實牛棚。

基伊昨先發首局遭努內茲、多齊爾連2打席開轟,前2局已掉3分,皇家4局上猛攻5分逆轉,基伊卻繼續失血,撐4局爆6分(5責失)吞敗,被雙城拿下3連戰唯一勝場。

但因皇家整體狀況回穩,連拿4個系列賽,尤斯特認為問題不大,像昨役牛棚守4局失1分就很精彩,包括建仔1局無失分;且他早已發現,皇家近年都在5月陷低潮,今年也是如此,他還沒找出原因,只知「按慣例」5月底又會開始爆發,近10場贏7場就是證明。

客場之旅以4勝2敗作收,尤總給高評價,「進攻很棒,投手群近期表現也出色,牛棚就快回到最佳狀態。」牛棚和防守是皇家最大優勢,尤其牛棚防禦率2.49在大聯盟僅次於大都會,後援投手群近2週投48.2局送52K,防禦率僅1.48。

皇家今起主場7連戰

皇家今起回主場7連戰,先後與白襪、光芒交手4場、3場,目前戰績仍是美聯中區第3,落後首位的白襪2場勝差,但白襪正值3連敗,近10戰只拿3勝,正是皇家追趕的大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