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柏融大推楊志龍 國麟看好黃子鵬

2016/05/27 06:00
羅國麟認為側投的黃子鵬(見圖)具有發展潛力。(記者吳清正攝)羅國麟認為側投的黃子鵬(見圖)具有發展潛力。(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2014年21U世界盃台灣隊奪冠成員陸續投身中職,楊岱均、蘇智傑也可望參加今年季中選秀,早一年打職棒、已經站穩桃猿先發的王柏融掛保證,「兩人都是即戰力,將來進職棒,打就對了。」

王柏融去年季中選秀加入桃猿,立刻繳出亮眼表現。(記者林正堃攝)王柏融去年季中選秀加入桃猿,立刻繳出亮眼表現。(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認為,蘇智傑打擊爆發力較好,楊岱均贏在打擊穩定性,今年若進職棒兩人很有機會在一軍出賽;另外,王柏融也大推文化學弟、強投楊志龍,「志龍身高、速度、球威都很好,同樣是即戰力球員。」

犀牛羅國麟也是2014年21U奪冠成員之一。(記者林正堃攝)犀牛羅國麟也是2014年21U奪冠成員之一。(記者林正堃攝)

以過來人經驗,王柏融建議,職棒有很多好手,進來後一定要有「比別人更好」的決心,有機會就一定要把握住,不然很快就被取代。

王柏融認為楊志龍(見圖)是即戰力球員。(記者吳清正攝)王柏融認為楊志龍(見圖)是即戰力球員。(記者吳清正攝)

犀牛羅國麟同樣是21U奪冠成員,他認為,蘇智傑守二壘、楊岱均守三壘,這兩個守備位置在職棒很吃香,加上兩人打擊又好,打職棒很有競爭力;側投的黃子鵬,也是羅國麟認為進職棒很有發展潛力的球員;他說,黃子鵬投球姿勢和放球點特別,而且資質很好,球並不好打。

對於即將投入季中選秀的21U老戰友,羅國麟表示,「打職棒必須很快地去適應,現在我也還在學習,不過他們的實力都比我好,應該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