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戰U23 明年世大運拚牌

2016/05/27 06:00
U23台灣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U23台灣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備戰U23世界盃的台灣培訓隊昨天在開南大學開訓,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這次組訓的目標不止是U23,明年在台灣舉行的世大運棒球賽也會以這批球員為主,目標就是奪牌。

郭李建夫曾帶領台灣隊贏得前年的21U世界盃和去年的世大運棒球賽冠軍,他表示,培訓隊球員大多打過這兩個比賽,部分選手則參加過去年底的亞錦賽,經過國際賽歷練,球技等方面都更為成熟,和教練團也很有默契。

台灣培訓隊集訓4週後,將於6月21日起和日本讀賣巨人明日之星進行交流賽,7月5日起和美國大學明星隊交流賽,7月13日前往荷蘭參加哈連盃,再選出正選名單參加10月28日在墨西哥開打的U23世界盃。

台灣培訓隊30名球員都是業餘選手,郭李建夫表示,屆時會視戰力需求徵召旅外球員,但必須時間上能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