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花蓮逆轉彰化 首度晉8強

2016/05/27 06:00
花蓮連兩場演出逆轉,首度晉級玉山盃8強。(棒協提供)花蓮連兩場演出逆轉,首度晉級玉山盃8強。(棒協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繼新北市、台北市後,台中市、高雄市昨天在玉山盃青棒賽預賽也順利取得8強門票,新竹市三任投手聯手封鎖強敵桃園市晉級,花蓮縣更連續2戰上演逆轉秀,讓彰化縣送出再見失誤,十年首度闖進複賽。

面對近年四冠的桃園市,新竹市在中繼陳澤豪5局僅被敲3安、飆2K好投,以及終結者莊韋恩化解危機,3名投手齊力完封桃園市,加上年洸佑適時的三壘打,終場新竹市以2:0連續2年闖進8強。

今8強名單全數出爐

前一戰才敲逆轉安打,花蓮縣張文漢昨天再度展現韌性,雖擊出滾地球,但也以速度製造對手壓力,讓彰化縣單局2失誤反以6:7輸球。台中市和台南市鏖戰10局,靠著代打陳家豪2分砲在內,單局豪奪7分晉級;前一日落入敗部的高雄市則以4:0擊敗雲林縣闖複賽。今天台南市與苗栗縣、桃園市與宜蘭縣2戰將決定最後八強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