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起24天23戰 皇家迎「魔鬼賽程」

2016/05/28 06:00

日前因搶接界外飛球相撞,摩斯塔卡司(右)整季報銷、戈登(左)則需休養數週。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皇家昨在主場對白襪之戰因雨延賽,王建民無緣連2天登板,再戰老東家還得再等等。

攤開皇家行事曆,最近堪稱「魔鬼賽程」,包括今起皇家續戰白襪在內,24天要打23場,其中對白襪6場、印地安人7場、老虎4場、金鶯和光芒都是3場,對投手群是一大考驗,預期在牛棚待命的建仔將有不少出賽機會。

皇家堅強的牛棚是應付魔鬼賽程一大利器,本季牛棚團隊防禦率2.55,在美聯僅次於金鶯的2.54,第7局以後團隊防禦率2.60,是全大聯盟最佳,強大的牛棚令總教練尤斯特激賞不已。

摩斯塔卡司 本季報銷

本季從牛棚出發的建仔,開季近2個月絲毫不見疲態,連4戰、4.1局投球未失分,連3戰未被敲安,近8次登板有7場飆K,本季16.2局投球飆13K,拿下2勝、防禦率2.70。

壞消息是,皇家三壘手摩斯塔卡司週一為接界外區飛球,與左外野手戈登相撞,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報銷,戈登則是右手腕骨折,預計休養3至4週,皇家折損2名主將,前景不容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