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許仁豪挺過熱浪 土銀A今爭冠

2016/05/28 06:00

許仁豪獲勝,助土銀A隊殺進決賽。
(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屏東報導〕105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於屏東市體育館舉行,室外體感溫度達攝氏38度,體育館空調開2小時、關1小時,土銀A隊許仁豪在男團四強賽時一度頭暈,但他挺住不適,擊敗亞柏A隊新秀郭景弘,土銀A隊最終以3:1粉碎對手連霸夢,今將與由周天成領軍的合庫A隊爭冠。

迎戰周天成領軍合庫A隊

許仁豪昨擔任第二點男單,上場後沒空調,他表示,真的太悶了,第2局打到頭有點暈,快不能呼吸,第3局才恢復思緒,重整上陣,對手很敢打,他勇於處理可能會出界的球,剛好都壓在界內。

父親出身屏東東港,許仁豪的南部親戚一直以養魚為生,他大推東港黑鮪魚,但自己卻不愛吃,「從小就不會吃海鮮,螃蟹跟魚都很難處理,即使輕鬆動筷子吃生魚片,我也不愛,不喜歡海鮮味。」

亞柏A隊去年在高雄主場抱走隊史首座冠軍,今年兩位19歲好手呂家弘、劉韋奇因傷缺陣,僅靠著雙打廖敏竣/曾敏豪拿下一點,最後與土銀B隊並列季軍。

合庫A隊vs.台電 今爭后冠

女團方面,合庫A隊主將戴資穎因傷缺賽,隊友們仍主宰戰局,預賽至今一局未失,昨在四強賽以3:0擊敗亞柏,連續16年挺進冠軍賽,今將與台電爭后冠,目標問鼎16連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