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萌神」的逆襲! 柯總變陣勇士續命

2016/05/28 06:00

「萌神」柯瑞昨砍31分,加上勇士變陣發揮效果,在系列戰扳成2:3,晉級總冠軍賽仍有希望。(法新社)

「不想回家」柯瑞飆31分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We are not going home!」「萌神」柯瑞昨向勇士球迷激情喊話,他也揮別前兩戰的低潮攻下31分,率勇士以120:111擊敗雷霆,在系列戰扳成2:3落後,晉級總冠軍賽仍未絕望,第6戰明早9點將移師雷霆主場進行。

換湯普森盯魏少 效果奇佳

美國雅虎資深記者沃納洛斯基日前爆料,柯瑞膝傷僅好了70%,才讓勇士陷入絕境;柯瑞昨立刻有所回應,全場飆進3顆三分球,另有7籃板、6助攻及5次抄截。根據統計,柯瑞系列戰第3戰平均跑動時速為7.16公里;第4戰更快達7.19公里,比例行賽的6.95公里還快,顯然膝傷並不影響他的速度。

柯瑞在前4場都負責看守魏斯布魯克,體力負擔相當大,此役總教練柯爾決定改派身材較高大的湯普森負責盯防魏少,讓柯瑞有更多體力進攻,更迫使魏少全場發生7次失誤。

過去NBA季後賽系列戰發生過231次1:3情況,僅有9隊能在劣勢下翻轉戰局,上一支演出奇蹟的是去年西部準決賽逆襲快艇的火箭。

勇士接下來得試圖在奧克拉荷馬贏球,力拚逆轉晉級,除了柯瑞,湯普森也表示:「季後賽還很有趣,我也還不想回家。」

雷霆「雙星」砍71分

雷霆「雙星」杜蘭特與魏斯布魯克合砍71分,但兩人命中率僅38.9%,總教練唐納文說:「我們利用切入進攻及在禁區的投籃,命中率都不理想,相信回到主場,我們還是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