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身價! 喊到4年18.3億

2016/05/28 06:00

林書豪本季在黃蜂扮演稱職第六人,在自由市場行情看漲。
(資料照,法新社)

至少5隊 對豪有興趣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還沒結束,自由市場流言滿天飛,林書豪於黃蜂扮演稱職第六人,美國媒體球評看好他下一季有4年5600萬美元(約18.3億台幣)身價,強烈建議活塞網羅成為最佳第六人。

林書豪去年與黃蜂簽下2年430萬美元(約1.4億台幣)合約,今夏擁有球員選擇權的他將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本季平均繳出11.7分、3.2籃板、3助攻成績,效率值也替他加分不少,在最佳第六人投票以第五名作收。

美國SB Nation球評蘭伯茲推薦活塞網羅林書豪,他認為林書豪是目前自由市場最佳替補後衛,年薪上看800萬美元(約2.6億台幣),加上下一季聯盟調高薪資上限,他大膽預估林書豪有4年5600萬美元價值。

不只活塞,林書豪在自由市場炙手可熱,至少傳出5隊對他有興趣,美聯社爆料,「跑轟大師」丹東尼將擔任火箭總教練,將簽下4年1600萬美元(約5.21億台幣)合約。

恩師丹東尼 傳將接火箭教頭

林書豪恩師總算重出江湖,若「魔獸」豪爾德離隊,火箭在丹東尼戰術加持下,將加裝高速攻擊推進器,打出快速球風,丹東尼體系可同時大量使用林書豪與哈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