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佳陣容「沒份」 哈登超鬱卒

2016/05/28 06:00

NBA官方昨公布年度最佳陣容,火箭一哥哈登竟然不在前三隊名單內。(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官方昨公布年度最佳陣容,第一隊由勇士柯瑞及騎士「大帝」詹姆斯掛頭牌;最意外的則是火箭一哥哈登,從第一隊到第三隊完全看不見他,成最大遺珠。

柯瑞以全票之姿締造「年度MVP」二連霸,在年度最佳陣容票選,也再次包辦全部129張首名選票,順理成章成為第一隊成員。生涯第10次入選第一隊的詹姆斯,已僅次於「黑曼巴」布萊恩與「郵差」馬龍的11次,加上他才31歲,依照本季例行賽與季後賽的表現,未來大有機會超越兩位前輩,成為史上最多。

第一隊後衛由柯瑞、雷霆魏斯布魯克出任;第二隊為拓荒者里拉德及快艇保羅;第三隊是暴龍羅利和勇士K.湯普森,他們皆是聯盟數一數二耀眼的後場球星。

哈登則成為最大犧牲品,他本例行賽場均貢獻29分、6.1籃板與7.5助攻,得分排行榜僅次於柯瑞與魏斯布魯克;單季能繳出29分、6籃板與7助攻的球員,史上僅喬丹、羅伯森與詹姆斯曾經做到,他們當年都是第一隊成員,如今他卻三隊都不見自己的名字,黯然接受這項難堪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