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巨頭屠龍 騎士進總冠軍賽

2016/05/29 06:00

三巨頭詹姆斯(左起)、厄文、洛夫合作無間,昨合砍83分,讓騎士連2年稱霸東部。
(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本季從未於多倫多取勝、吞下4連敗的騎士,昨拿下最重要的一勝。騎士三巨頭厄文、詹姆斯和洛夫合力砍下83分,助騎士於客場以113:87痛宰暴龍,東部決賽以4勝2敗晉級,總冠軍戰將對決雷霆和勇士的勝隊。

羅利攻下全場最高35分,仍然無法阻止暴龍被淘汰。(美聯社)

大帝轟33分 三巨頭合攻83分

「大帝」詹姆斯此役大爆發,轟下全隊最高33分,外加11籃板和6助攻,率領球隊最多曾領先達26分,再次宣告騎士成為東部霸主,總教練泰倫魯表示:「我們是支才華洋溢且堅強的球隊,大家都想替這座城市拚下總冠軍。」

陷冠軍荒52年 騎士要突圍

陷入「冠軍荒」的騎士已經52年未曾奪冠,這是克里夫三大職業運動最長的乾旱期,詹姆斯強調:「這座城市的球迷應該享受NBA冠軍的榮耀,我們會全力去爭取,證明自己。」全場攻下30分的明星控衛厄文也說:「我們絕對不會因為東冠而滿足,總冠軍才是一切。」

羅利攻35分 救不了暴龍

暴龍主控羅利全場22投11中,以5成的命中率攻下最高35分,但仍無法挽回球隊出局的命運,他難掩失望的表示:「當然會回想起我們一路拚戰到現在所創下的成就與光榮,但此刻失敗的感覺湧上心頭,讓我感到很沮喪。」

雖然無緣挺進總冠軍戰,但本季卻是暴龍豐收的一季,例行賽不但拿下56勝創下隊史之最,也首度打進東部決賽,總教練凱西表示:「明年一定會討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