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赴雷霆主場踢館 勇士輸不起

2016/05/29 06:00

勇士面臨淘汰邊緣,柯瑞(左)放話絕對不會提前放暑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系列賽陷入1勝3敗背水一戰的勇士,前役靠著MVP柯瑞轟下31分,成功於第五戰在主場續命,但今早9點於客場挑戰雷霆(緯來體育台直播),將面臨本季最嚴峻的考驗;系列賽前兩戰勇士於客場奧克拉荷馬城平均慘敗26分,上半場皆遭對手攻下72分,吞下本季首次連敗。

創下歷史例行賽新高73勝的勇士,前役放棄1大4小的小球陣容,改讓7呎中鋒柏格特坐鎮禁區,成功鞏固籃板,也舒緩「最強綠葉」格林防守的壓力,「變陣」成功是勇士力挽狂瀾的主因。

NBA歷史上僅有9支球隊能於系列賽陷入1勝3敗落後仍逆轉勝出,格林堅信勇士將成為第10支,他說:「我深信能逆轉,大家遇到很多難關,但都能挺過來,這是為什麼勇士例行賽只輸9場的原因。」

勇士核心人物柯瑞,已經放話絕不會提前放暑假,他說:「當我們放開打,才能打出屬於勇士的球風;在雷霆主場我們被自己打敗,經過第五戰的調整,大家已經做好準備面臨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