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27歲菜鳥 敲首安建功

2016/05/29 06:00
27歲才登大聯盟的艾布納(右)馬上成為皇家致勝功臣,賽後被隊友澆開特力慶祝。(美聯社)27歲才登大聯盟的艾布納(右)馬上成為皇家致勝功臣,賽後被隊友澆開特力慶祝。(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27歲才登上大聯盟,皇家菜鳥艾布納初登場就用手中球棒作自我介紹,昨對白襪之戰7局下敲二壘安打點燃全隊攻勢,單局灌進4分,最終皇家7:5逆轉勝。

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

艾布納已在小聯盟苦熬6季,去年曾代表美國隊來台打世界12強賽,因主砲摩拉雷斯受傷,2天前他被叫上大聯盟,昨扛先發第8棒、指定打擊,艾布納爸媽到場見證兒子的大聯盟處女秀。2局下艾布納首度上場打擊,媽媽卡洛拿起手機狂拍,可惜前2打席都三振。

7局下皇家2:5落後,1出局後艾布納敲二壘安打,生涯首安出爐,卡洛在觀眾席興奮地又叫又跳,接著皇家靠3安和保送打下4分超前。

8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艾布納用犧牲短打護送隊友推進,再靠戴森高飛犧牲打添保險分。原本在熱身的王建民,因球隊逆轉啟動牛棚勝利組上場而無緣登板,曾打過中職的彼得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大聯盟首秀就成為球隊贏球功臣,艾布納說,「今晚每個打席我都全力揮擊,不希望機會流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