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菜鳥「不思議」連2天扮功臣

2016/05/30 06:00

皇家菜鳥艾布納生涯首打點就是再見安,連2場當英雄。(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皇家最近傷兵成群,還好頂替上陣的小兵立大功,攜手締造隊史第9局最大比分差逆轉勝紀錄。

日前摩斯塔卡司為了接界外飛球和戈登相撞,導致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報銷,戈登右手腕骨折休養1個月,摩拉雷斯也因右手中指受傷缺陣,先發空缺分別由庫斯博、莫瑞菲德、艾布納頂替。庫斯博去年才上大聯盟,莫瑞菲德和艾布納則是大聯盟新鮮人。

屋漏偏逢連夜雨,昨對白襪之戰,主戰捕手培瑞茲9局上為了接界外飛球,和三壘手庫斯博相撞傷了左膝提前退場,今天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由布泰拉接替蹲捕。

艾布納首打點就是再見安

9局下皇家絕地大反攻,單局狂敲6安加4保送灌進7分逆轉勝,庫斯博、莫瑞菲德、艾布納、布泰拉都敲安,成功串聯攻勢。其中艾布納先敲二壘安打,第二次上場打擊敲再見安,加上前天大聯盟生涯初登場敲首安,點燃第7局打下4分逆轉攻勢,連兩天扮演贏球功臣。

大聯盟生涯首打點就是再見安,艾布納說,「我沒想過第一天擊出首安,第二天又做得更好,當時已滿球數,想法就是積極出棒攻擊,盡我所能幫助球隊。」

去年艾布納曾來台打世界12強賽,對南韓之戰延長賽10局上敲出勝利打點安打,幫助美國以3:2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