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第4局用39球…打亂贏球節奏

2016/05/30 06:00

陳偉殷4局下單局投了39球,他表示控球出現問題。(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若能多投1局取得優質先發,陳偉殷是否能將生涯50勝收進口袋?殷仔昨4局下單局投了39球,超過單場用球數90球的3分之1,該局雖只失1分,卻也成為比賽分水嶺,5局投完退場,6局下球隊就遭逆轉。

勇士打者4局下合計打了18顆界外球,對陳偉殷影響甚鉅,扣除敲出長打的貝克漢、最後一位打者賈西亞,其餘4人至少都纏鬥7球以上。殷仔坦言,該局球的掌控度變差,若配球適時穿插幾顆引誘球,效果可能會更好。

當時三壘有人、面對勇士強打佛里曼的關鍵打席,陳偉殷在2好2壞時投出滑球,他和捕手瑞爾穆托都認為是三振,主審卻判擦棒界外,也讓他多投了5球才演出三振。

瑞爾穆托說,「我確信那是三振,但球面上的確有髒污,主審可能以此做出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