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禪師打造新尼克 找豪回鍋撐後場?

2016/05/31 06:00

美媒傳言林書豪(右)與朗度(左)下季有望在尼克並肩作戰。(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禪師」傑克森主導的尼克,近日「意外」找來擅長快速球風的何納塞克掌兵符。美媒表示,在這波新思維下,麥迪遜廣場花園屆時或許可看到林書豪與朗度組成後場攻擊搭檔。

尼克總管傑克森最近有意發展跑轟戰術,傳出看中自由市場的林書豪、朗度。(美聯社資料照)

傑克森當上尼克總管後,球隊戰績沒起色,而他一向堅持的「三角戰術」,在如今後衛當道下,被視為過時產物,不過,傑克森本季找來擅長跑轟的前太陽主帥何納塞克當總教練,在心態上已有所鬆動。

《Inquisitr》先前也爆料,不少謠言都認為,傑克森有意回到湖人擔綱高層,與未婚妻、同時也是紫金軍團總裁的珍妮巴斯相見歡。

三角戰術的起點由中鋒開始發動,控衛持球時間相對限縮,前尼克主控畢勒普斯便說過:「如果我是一名頂尖控衛且為自由球員,我不會想要打三角戰術,控衛應該需要較多的擋切以及自由度。」

何納塞克過去帶隊策略,類似林書豪昔日恩師丹東尼的跑轟戰術,後衛角色吃重,《News Everyday》表示,目前傑克森傾向從國王隊找來朗度、黃蜂隊找來林書豪,充實後場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