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8強戰明開打 陳琥領軍拚連霸

2016/05/31 06:00

玉山盃8強賽將於6月1日在新莊球場、桃園青埔球場開戰。
(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賽邁入第10屆,8強將於6月1日在新莊球場、桃園青埔球場開戰,本屆共有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花蓮縣8隊爭霸,冠軍隊奪得8月底於台中舉辦之2016亞洲盃青棒賽組訓權,組成最強青棒隊挑戰亞青冠軍。

上屆冠軍新北市來勢洶洶,由能投擅打的陳琥領軍挑戰衛冕。新北教練周宗志說,有感於預賽時打擊火力不夠連貫,近期調整以打擊為重,近期找業餘球隊打練習賽,也找畢業校友來幫學弟調整,「打擊每年都慢熱,今年最大優勢還是投手戰力,陳琥、胡臻典投球狀況都不錯。」周宗志指出,今年假想敵主要是高雄市、桃園市,桃園市雖因王貞治盃奪冠而以二軍為主,但整體實力依舊。

花蓮縣首闖玉山盃8強,全隊士氣高昂。球員陳政達就說,雖然來自東部,但全隊都不想被都市名校看扁,他們預賽面對屏東縣、彰化縣都是最後兩局逆轉勝出,球隊有一定韌性,首戰對衛冕軍新北市也毫無畏懼。

本屆玉山盃後,亞青組訓將改回由冠軍隊籌組教練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