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第13次「關門」擄獲教練心

2016/06/01 06:00

王建民昨登板1局3上3下,連續6戰無失分。(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從4月10日本季初出賽領先7分時登板,到昨天領先4分時上場,王建民在本季已是第13度以最後一任投手上場,從表現看來不但越來越上手,也逐漸獲得皇家教練團信任。

在建仔至今16場出賽中,只有3場是在球隊領先時登板,12場是落後情況,另1場則是平手局面。昨僅是第3度在領先時登板,且是領先分數最少的1次、只差1分就有救援機會,足見建仔用表現換來教練團信任。

第3度在領先時登板

從本季第1場登板,建仔就以最後一任投手出場,到昨對光芒登板,已是他第13度「關門」,不但是另類終結者,也越投越順手。像建仔昨役只用9球,好球就有7顆,很俐落地搶下3個出局數。

在牛棚等電話的日子,過去習慣先發的建仔努力調適,目前似乎已找到節奏,也維持一定的球威。就算在落後或平手情況登板,他也儘量做到不失分的本分,在5月4日、16日和29日,就先「凍結」失分,再靠隊友逆轉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