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隔山觀虎鬥 騎士渴望報仇

2016/06/01 06:00
總冠軍賽連兩年上演「雙士大戰」,騎士總教練泰倫魯說:「(命運)絕對是操之在己。」(資料照,美聯社)總冠軍賽連兩年上演「雙士大戰」,騎士總教練泰倫魯說:「(命運)絕對是操之在己。」(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隔岸觀虎鬥,早在總冠軍賽等候多時的東部霸主騎士,要連兩年與勇士上演「雙士大戰」,總教練泰倫魯說:「(命運)絕對是操之在己。」

總冠軍賽再度上演

「雙士大戰」

泰倫魯昨在球隊練習後表示,雷霆或勇士都是不好惹的對手,但是騎士如能把事情做對,就不用太過擔心。

騎士「神經刀」JR.史密斯不這麼想,他早在去年11月就放話:「我希望(總冠軍賽)的對手是他們,我不想要有其他選項,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報仇。」

國際賭盤仍看好勇士封王

然而從本季例行賽戰績來看,騎士兩次碰上勇士都吃癟,儘管今年總冠軍賽詹姆斯不用再孤軍奮戰,三巨頭中的洛夫、厄文都能健康出賽,國際賭盤威廉希爾仍以2.87的賠率不看好騎士封王,勇士衛冕賠率則是1.44。NBA過去共有13次連兩年的總冠軍賽為相同對戰組合,其中有7支球隊獲得連霸,上次達成這項壯舉的是1997年、1998年的公牛,苦主是爵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