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慢腿拚出7盜 陳俊秀︰抓投手節奏

2016/06/01 06:00

陳俊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本季盜壘成功數字顯示為「7」,目前暫居全聯盟第3,這不是哪個快腿球員跑出來的數據,而是猿隊重砲手陳俊秀所累積的盜壘成功次數。

過去陳俊秀在小聯盟打拚6季,出賽560場發動48次盜壘,其中36次成功,2013年2A、3A合計出賽132場,有13次盜壘成功,也是他旅美期間盜壘成功最多的球季。

去年陳俊秀在中職首個完整球季,出賽113場跑出11盜,今年出賽38場就有7盜,居全聯盟第3。

陳俊秀一向給人「腳程不快」的印象,他笑說,「我的速度本來就不是很快。」本季累積7盜的關鍵,陳俊秀表示,主要是抓到投手的投球節奏,然後算準起跑時間點。

本季猿隊團隊跑出52盜,居全聯盟第1,陳俊秀說,有時候也是配合球隊戰術或看比賽狀況而跑,並沒有刻意要盜壘,也沒有特別去注意自己的盜壘成功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