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8將赴美 挑戰大學夏季聯盟

2016/06/01 06:00

王詩聰(帕菲克運動娛樂經紀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近年來,台灣不少大學生棒球員選擇以類似「遊學」方式,挑戰美國大學夏季聯盟,和一些未來有機會進入美國職棒的在地大學生較勁,交流並提高自己身價,身手不凡者,更可能被球探看中。

黃柏豪(帕菲克運動娛樂經紀提供)

今年暑假,4位大學球員黃柏豪、森慶偉、黃逸鑫、王詩聰,透過帕菲克運動娛樂經紀公司經紀人陳銘駒牽線,將被分派到其中兩個夏季聯盟打球。

黃逸鑫(帕菲克運動娛樂經紀提供)

黃逸鑫:挑戰自己的能耐

森慶偉(帕菲克運動娛樂經紀提供)

國立體大投手黃逸鑫、一壘手王詩聰,將挑戰層級為2級的阿拉斯加聯盟(AlaskaBaseball League),兩人後天出發後就要投入比賽。黃逸鑫曾奪下首屆黑豹旗青棒賽MVP、代表平鎮高中參加過LLB青棒、玉山盃國際青棒邀請賽也曾面對日本青森球隊。

黃逸鑫說,依據國際賽經驗,美籍打者很敢攻擊好球帶,自己的優勢則是控球,這次出國要挑戰對方打者的選球耐性,也給自己一個考驗能耐的機會。

王詩聰:期待速球派選手

同屬國體的王詩聰體格魁梧,是重砲型打者,曾有國外球探當面誇讚他的打擊力量,自己也對打擊頗有自信。王詩聰說,這將是他第一次面對美籍投手,很期待見識國外速球派投手,也想跟國外教練多請教打擊方式。

輔大黃柏豪、萬能科大森慶偉兩位選手,將效力位於紐約州的完全比賽聯盟(Perfect Game Collegiate Baseball League),該聯盟去年就有曹維揚、駱軍澔打過。該聯盟比較早開打,所以黃、森兩人已赴美備戰,兩人都說希望能透過這次經驗,學習國外選手的優點。

黃柏豪說,赴美目標是打好成績、多學習美國選手打擊模式,森慶偉則說,已有不少學弟傳訊息詢問細節,但聯盟尚未開賽,只能等他打完比賽,回台灣再慢慢分享。

另外,台體大校長林華韋和國體總教練龔榮堂請展逸經紀公司協助安排球員打夏季聯盟,國體陳育軒和吳智平昨出發了,今天台體大陳冠偉和賴智垣也將動身,預估暑假有近10名大學球員赴美短期深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