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6.1局無失分 宮象謙「救援」南市

2016/06/02 06:00

台南李承恩利用台中捕手捕逸滑回本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南市逆轉中市 報預賽之仇

台南宮象謙後援拿下勝投。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8強複賽昨開打,台南市高一菜鳥左投宮象謙後援6.1局無失分,率隊以7:3逆轉擊敗台中市,報了預賽敗北的一箭之仇。

台北飆高溫,玉山盃主審靠淋水降溫。(記者林正堃攝)

中市第3局靠著張宇凡、黃韋盛、謝彤恩和邱達昱安打攻下3分,南市緊急換上宮象謙,一上場連續解決8名打者,投到9局結束只被擊出2支安打,讓南市有反攻機會。

4局上,南市率先上場的黎胤宣敲出二壘打,劉家良選到四壞球,此時中市投、捕手陣腳大亂,南市靠著暴投上到二、三壘,李承恩安打追回1分,中市再接連出現暴投和捕逸,劉家良和李承恩陸續跑回本壘,形成3:3平手。

中市先發左投王志庭昨最快球速146公里,投到6局上2出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但投球數達104球,中市為避免他必須隔3天才能再出賽只好換投,接手的曾詠豈雖然投球威力不差,卻因守備種下敗因。

8局上中市守備再出現亂流,三壘手劉家誠和曾詠豈連續暴傳一壘,雖然即時回傳本壘再傳二壘完成雙殺守備,但劉家誠和曾詠豈再連續暴傳一壘,這一次失掉1分,取得領先的南市士氣大振,王子億、劉家良和和蘇暐棖連續安打再得3分,就以7:4領先到終場。

南市總教練何信賢表示,8局被雙殺很可惜,還好有把握住第2次機會,贏得這場對打進4強更有信心,接下來還是要一場一場好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