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偶像殷仔的霸氣 宮象謙想COPY

2016/06/02 06:00

宮象謙上場代打。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台南市宮象謙才高一就成為球隊主力投手,昨後援6.1局無失分,將來要向偶像陳偉殷學習,成為更有霸氣的投手。

南市昨先發投手蘇俊璋投不完3局就退場,宮象謙表示,沒想這麼快上場,但剛上場並不會緊張,反而是第4局南市追平後,因覺得不能失分感受到壓力,還好仍完成教練團交付的任務。

南市總教練何信賢表示,宮象謙是贏球大功臣,他的控球和變化球的角度都很不錯。雖然控球獲得總教練肯定,宮象謙仍表示,高中這3年要好好加強投球準度,也希望目前最快130公里的球速能提升。

南英商工宮象謙青少棒時期投打俱佳,上高中後較少練打,昨第5局捕手李佑賢打擊時受傷,另一名捕手劉家良擔任指定打擊,只好讓宮象謙上場代打,他說比投球緊張太多。9局上宮象謙2好球後揮空棒,球直接打在大腿,9局下仍把比賽投完。

宮象謙179公分卻只有66公斤,他一直想要增重,但都吃不胖,現在加強重量訓練,要讓球路更有力量。他最欣賞同樣是左投的陳偉殷,因為投球很有霸氣,是他學習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