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能怕被打」 陳冠宇升一軍 今戰老東家

2016/06/04 06:00

陳冠宇升上一軍,今對老東家橫濱DeNA先發。(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二軍待了快兩個月,羅德左投陳冠宇終於升上一軍,今天下午1點對老東家橫濱DeNA先發,希望能展現最近的調整成果,也希望輪到自己打擊時,「能靠自己幫助自己」。

去年在羅德繳出5勝的陳冠宇,今年僅在一軍留下1場先發紀錄,4月6日對軟銀只投3局失3分,並沒有勝敗紀錄。在那場先發後,他就降二軍調整,今天才重返一軍。

陳冠宇之前在二軍狀況起伏,就連二軍教練都擔心,若他再調整不好,可能沒有上一軍的機會;但生性樂觀的他並不氣餒,除了有些迷信地調整床位改風水,還學會放空心靈,利用晚餐之後去慢跑、散步,進行意象訓練。

告訴自己「不能怕被打」,陳冠宇在5月26日拿下二軍首勝,他認為那場投得不錯,不管是球速、控球或變化球,都在掌控中。他為了隨時上一軍,還找時間練打以備交流賽之需,結果今天就能派上用場;只是之前練習時因為生疏,一開始幾乎碰不到球,他也自嘲很遜,但仍期待敲安「自助」。

要和待過4年的橫濱交手,陳冠宇則滿心期待。橫濱派出23歲左投今永昇太先發,他是球團去年第1指名,本季戰績4勝4敗、防禦率1.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