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端午戰雙城 殷仔拚第4勝

2016/06/07 06:00
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後天早上8點將先發迎戰雙城,第5度挑戰本季第4勝、生涯第50勝。當天適逢端午節,球迷也可以替殷仔集氣,希望勝投不要再被牛棚搞砸。

小費在場邊開心和殷仔「頭頂頭」。(取自馬林魚官網推特)小費在場邊開心和殷仔「頭頂頭」。(取自馬林魚官網推特)

殷仔和小費「頭頂頭」後,不禁笑了出來。(取自馬林魚官網推特)殷仔和小費「頭頂頭」後,不禁笑了出來。(取自馬林魚官網推特)

馬林魚昨由王牌費南德茲先發,他主投7局飆14K無失分,率隊1:0擊敗大都會,不但拿下第9勝,個人8連勝也追平隊史紀錄。小費技壓大都會王牌哈維,他說,「我只專注在每一球,不去想對手是誰,當然哈維投得很棒,看他投球很有意思,很高興是我們贏了。」

費南德茲和殷仔私交不錯,馬林魚官方推特昨還放上小費在場邊開心和殷仔「頭頂頭」的溫馨畫面。只是勝投數停在3勝的殷仔,也希望像好友一樣連勝,他要擔任明起對雙城3連戰的第2戰先發。

殷仔生涯對雙城的戰績不俗,先發6場拿下3勝1負,防禦率2.95。殷仔本季11場先發中就有7場繳出至少投6局失分在3分以下的優質內容。

值得一提的是,「朗神」鈴木一朗昨在外野再度上演神級守備,幫助費南德茲化解危機,他單場4打數1安,距離生涯3千安只差34安,也有機會在殷仔先發時再度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