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半季也冠軍 周董夢想大滿貫

2016/06/10 06:00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從小就是兄弟象迷的「周董」周思齊,憧憬過去兄弟曾3度拿到單一年度上、下半季冠軍和總冠軍,他希望今年中信兄弟也能力拚上、下半季冠軍和總冠軍「大滿貫」。

過去兄弟曾在1992、1994、2002年奪得上、下半季冠軍,其中2002年按聯盟規章兄弟在總冠軍戰先獲得一勝,接著再連贏3場橫掃中信鯨奪冠,其他2年則是「當然的總冠軍」,周思齊回憶,「印象最深刻就是1992年,兄弟還和其他3隊聯軍打金冠軍挑戰賽,洪總(洪一中)也在陣中。」

自從2006年La new熊之後,過去9年還沒有球隊能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和總冠軍,周思齊說,「如果今年上半季兄弟奪冠,下半季冠軍我們也很想拚,不會因此鬆懈,最後目標當然是總冠軍。」

34歲周董 身體、骨骼年齡27歲

周思齊養生有道,雖然現年34歲,不過年初健檢報告顯示身體和骨骼年齡僅27歲,他說,平常吃得很養生,有比賽時多半會帶十穀飯到球場吃,且自主訓練持續8年多,每週訓練2、3次,這些付出都反應在實質成績上。

前天兄弟客座體能教練馬蓋瑞抵台,對全隊一席談話讓周思齊很有感,他說,「馬蓋瑞希望球員都能保持正面心態,不管練球或比賽都全力以赴,不要有所保留,休息時就完全放鬆,完全沒有中間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