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抓住「傷機」 陽冠威連9場安打

2016/06/10 06:00
義大犀牛打者陽冠威在1局上擊出游擊間滾地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義大犀牛打者陽冠威在1局上擊出游擊間滾地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陽冠威球季初陷低潮安打難產,最近因球隊傷兵成群有了先發機會,他也把握住,連同昨役已連9場安打,昨首局靠拚勁跑出內野安打。他說,無論近況好壞、有表現機會與否,都平常心以對。

開季前因家中有事導致練球遲到、開季又受傷,陽冠威球季初打擊陷入低潮,最近專注在球場,打擊也漸漸恢復應有實力。他告訴自己把在二軍的態度拿上一軍,現階段期望儘可能維持打擊手感。

陽冠威今年在二軍以捕手身分出賽9場,比守三壘的場次要多,最近則因林益全身體不適擔任先發一壘手。他說,目前捕手、一壘、三壘都持續練習,目標是先維持住打擊手感,守備就看教練如何安排,3個位置都能勝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