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站穩一軍 鄧志偉︰以國慶為目標

2016/06/12 06:00

鄧志偉(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今年中職各隊砲聲隆隆,獅隊卻少了過去4年單季至少10轟的鄧志偉助陣,鄧志偉自認今年無論選球、擊球命中率都有進步,在二軍穩定表現,但守備位置同樣以一壘為主的高國慶、買嘉儀進步更多,他想站穩一軍只能更拚,並以賢拜高國慶為目標。

前4個球季,鄧志偉每年都在一軍出賽98場以上,雖打擊率僅2013年突破3成,但年年都有雙位數全壘打;今年「小鄧鄧」從二軍出發,前天僅是本季第三度升上一軍,開季至今只在一軍出賽6場,且9打數僅1安打,一軍首轟也還沒出爐。

上場機會比往年減少許多,鄧志偉要求自己在二軍得有穩定且高檔的成績,至今維持打擊率0.360、長打率0.593、上壘率0.477,另有4發全壘打。

鄧志偉說,二軍強度雖然不及一軍,但覺得自己比以前進步許多,只是,他知道高國慶、買嘉儀表現更佳,樂見這種良性競爭,也想讓自己更好,才能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