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初先發泡湯 林政賢接班「雨男」

2016/06/12 06:00

林政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義大犀牛新人左投林政賢原定昨天一軍初先發,但因雨延賽,林晨樺說:「我的雨男封號由他繼承了啦!」

林政賢表示,其實昨天不是他第一次預定先發的一軍比賽因雨延賽,4月份也有過一次,結果比賽打不成他就回二軍了,但在二軍從來沒有碰過預定先發的比賽因雨順延,想不通為什麼上了一軍就這樣。

林政賢今天將在對中信兄弟雙重賽的晚場先發,林政賢說,希望不要再下雨了,而對於一軍初先發,林政賢表示,如果中信還沒有封王,可能會很緊張,現在上半季冠軍已經底定,他沒有什麼壓力,就全力投好自己的球。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林政賢是球隊積極培養的先發投手,第一次先發不會要求他要投得多好,觀察重點是他的續航力。

林政賢曾是2013年世青賽台灣隊主力先發,當時的隊友林子崴、江辰晏、陳韻文和杜家明,都已經在一軍拿過勝投,林政賢表示,自己起步比他們慢,要加倍努力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