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難得一見的好捕手」林家正本想當投手

2016/06/13 06:00

國中教練陳宗世認為林家正是難得一見的捕手人才。(取自網路)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185公分的林家正蹲捕顯得鶴立雞群,國中教練陳宗世透露,「以前林家正夢想當投手,我認為他有成為好捕手的特質,不斷溝通才讓他堅持走捕手這條路。」

新埔國小畢業後,林家正進入二重國中,陳宗世帶他3年。陳宗世表示,林家正模仿、學習能力很強,除了捕手之外,還主動要求守二、三壘和投手,希望多嘗試其他守位,表現都不錯。

國中教練勸說蹲捕

陳宗世透露,林家正國二時球速可投到130公里,控球又準,在當時已算是A級投手,也一直很想站上投手丘,「不過我希望他能繼續蹲捕,他有智慧和領導能力,配球、引導投手的功力沒話說,加上臂力又好,是難得一見的捕手人才。」

陳宗世說,林家正去美國讀書、打球,1年後曾回母校,身材變得很壯,跟大學生沒兩樣,且林家正透露,美國高中課業很重,訓練都靠自我要求。

昨天一早得知水手挑中林家正的消息,陳宗世笑說,「我開心了一整天,家正到美國這幾年過程很辛苦,如果未來上大聯盟,我會更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