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想「再深造」巧遇魔法學校同學

2016/06/13 06:00

王建民(右)作客芝加哥,遇到「前同學」白襪新秀投手Tyler Danish 。(取自Be Heroes臉書粉絲頁)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王建民去年在德州棒球農場佛州分校受訓,換來今年重回大聯盟,季後還想「返校」繼續訓練,昨天也在芝加哥和去年一起上課的白襪新秀丹尼希相見歡,建仔經紀公司幫兩人留下難得合照。

丹尼希年僅21歲,上週五對皇家系列賽前才被叫上大聯盟,跟建仔一樣待在牛棚,兩人去年接受佛州分校負責人蘇利文指導,如今一起在大聯盟努力,丹尼希昨對皇家投0.2局失1分,完成大聯盟初登板,建仔則是連休4天沒上場。

皇家中止8連敗

皇家投打終於回神,昨靠達菲6局0失分好投、飆生涯新高的單場10K,加上3轟助陣,以4:1中斷8連敗,今晨2時由「火球男」范屈拉乘勝追擊,也是他8日引爆金鶯鬥毆風波後首次先發。

建仔前一戰就是臨危授命接替范屈拉,投1.2局挨3轟失3分,當時全隊陷入連敗低潮,昨4任投手只讓白襪敲5安得1分,庫斯博也以4支3、單場雙響相挺,加上摩拉雷斯陽春砲,終於止敗;皇家並從3A拉上基伊,重回長中繼。

范屈拉因蓄意對金鶯馬查多投觸身球,引發兩隊衝突,遭禁賽9場並罰款,但他已提上訴,期間照常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