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明首戰教士 「投手天堂」搶勝

2016/06/13 06:00

陳偉殷明先發對決教士,第6度挑戰大聯盟生涯第50勝。(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馬林魚陳偉殷前役挨3轟無關勝敗,五度叩關生涯50勝失利,有望從教士手中討回來,明早10時他將首度迎戰國聯西區墊底的教士,首次在聖地牙哥沛可球場登板,這裡也是不易開轟的「投手天堂」。

陳偉殷未曾與教士交手,但教士近年換血後,不乏他過去在美聯碰過多次的好手,包括今年才從白襪轉隊的游擊手拉米瑞茲,生涯對殷仔14打數敲5安,就有3支二壘打,對戰打擊率3成57;捕手諾里斯昔日在運動家對他也有9支3,還含1發全壘打。

另外,沛可球場因全壘打牆較遠,且靠海邊,球的飛行易受風向影響,即使2012年季後縮短全壘打牆距離,並降低高度,仍不易產生全壘打,對投手向來有利。殷仔前次對雙城5.1局失5分,致命傷就是前3局每局挨長打且掉分,還被追平生涯單場最多的3轟重擊。

殷仔前次經歷連5戰不勝也是去年5月到6月初,今年第4勝已苦候逾1個月。馬林魚昨以3:5輸給響尾蛇,中止2連勝,殷仔明於教士3連戰打頭陣,盼別再卡關,對手也是要爭取第4勝的右投瑞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