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公布28人名單 旅外6人史上最少

2017/01/23 15:55

陽岱鋼雖還沒回覆是否參賽,仍列入28人名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棒協今天下午召開選訓會議,決定經典賽台灣隊28人名單、2月赴澳洲移訓練32人名單,雖然陽岱鋼尚未回覆是否參加,選訓委員與教練團仍決定把他放進28人名單。

連同還不確定的陽岱鋼、準備去打日本獨立聯盟的羅國華,28人名單中只有6名旅外球員,是台灣歷次參加經典賽最少的1次,過去3屆最少都有9人,以第2屆11人最多。本屆是首次沒有業餘球員入選。

經典賽台灣隊28人名單如下:

投手(13人)

郭俊麟、陳冠宇、宋家豪、江少慶(旅外)、潘威倫、王鏡銘、陳韻文(統一)、倪福德、黃勝雄、蔡明晉、林晨樺(富邦)、陳鴻文(中信)、羅國華(高知)。

捕手(2人)

林琨笙(富邦)、鄭達鴻(中信)。

內野手(7人)

林智勝、王勝偉、蔣智賢、許基宏(中信)、林志祥、陳鏞基(統一)、林益全(富邦)。

外野手(6人)

陽岱鋼(旅外)、林哲瑄、胡金龍、高國輝(富邦)、張正偉、張志豪(中信)。

至於澳洲移訓32人名單,由於28人名單內的球員無法全部前往,加入曾隨隊在台中集訓並列入觀察名單的球員,若28人名單需要替換,以澳洲移訓球員優先,澳洲移訓32人名單如下:

投手(15人)

郭俊麟、陳冠宇(旅外)、潘威倫、王鏡銘、陳韻文(統一)、倪福德、黃勝雄、蔡明晉、林晨樺(富邦)、陳鴻文(中信)、羅國華(高知)、呂彥青、許凱翔、吳俊杰、王政浩(業餘)。

捕手(3人)

林琨笙、方克偉(富邦)、鄭達鴻(中信)。

內野手(8人)

林智勝、王勝偉、蔣智賢、許基宏(中信)、林志祥、陳鏞基(統一)、林益全(富邦)、岳東華(業餘)。

外野手(6人)

林哲瑄、胡金龍、高國輝(富邦)、張正偉、張志豪(中信)、羅國龍(統一)。

台灣隊投手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