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看完台灣隊陣容 日本網友這樣說…

2017/01/24 08:31

台灣在2013年經典賽跟日本戰得精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棒協昨天公布經典賽台灣隊28人名單,連同還不確定的陽岱鋼、準備去打日本獨立聯盟的羅國華,28人名單只有6名旅外球員,是台灣歷次參加經典賽最少的一次;22名中職球員則是歷屆最高。

台灣隊陣容有陽岱鋼、郭俊麟、陳冠宇與宋家豪等4名旅日球員,還有日本獨立聯盟投手羅國華,名單也引起日本球迷關注,「想幫陳君(陳冠宇)加油」、「有阪神球員耶,林威助現在還好嗎?」

還有日本球迷表示,「捕手只有兩個沒問題嗎?」、「台灣就是球員個人都很強,但組成一隊就馬馬虎虎,團隊守備也不太出色,不過還是有威脅日本的力量,看到台灣的比賽會幫他們加油。」

也有日本球迷為陽岱鋼擔心,固然期待台灣超級球星出賽,但也怕陽在WBC受傷影響在巨人軍的表現;還有人說,Lamigo球員、王建民、陳偉殷沒參賽很可惜,「如果馬林魚的陳能對日本先發的話,日本說不定會輸耶!」

當然也有毒舌球迷表示,「太弱了。」、「連獨立聯盟的都能入選,台灣的職棒水準有這麼低嗎?」不過大部分球迷都幫台灣加油,「打倒韓國,跟日本一起去美國吧!」

經典賽台灣隊28人名單:

投手(13人)
郭俊麟、陳冠宇、宋家豪、江少慶(旅外)、潘威倫、王鏡銘、陳韻文(統一)、倪福德、黃勝雄、蔡明晉、林晨樺(富邦)、陳鴻文(中信)、羅國華(高知)。

捕手(2人)
林琨笙(富邦)、鄭達鴻(中信)。

內野手(7人)
林智勝、王勝偉、蔣智賢、許基宏(中信)、林志祥、陳鏞基(統一)、林益全(富邦)。

外野手(6人)
陽岱鋼(旅外)、林哲瑄、胡金龍、高國輝(富邦)、張正偉、張志豪(中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