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月薪僅6萬 猿棄將怒飆生涯最速幫兄弟守勝

2017/03/30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球迷暱稱「沙巴西洪」的左投洪宸宇,去年11月遭猿釋出,靠著戰力外測試獲中信青睞,月薪6萬價碼延續職業生涯,昨在比賽飆出追平生涯最速的148公里,並奪首次救援成功,儼然成為兄弟牛棚最重要的投手之一。

宸宇本月14日以月薪6萬、附帶30萬激勵獎金加盟兄弟,升上一軍依照聯盟基本薪資規定升為7萬,26日初登板,在大幅比分落後情況下對統一後援1局無失分,沒有被敲安打,昨天被賦予重任,8局上在富邦將比分差追至2分差時登板,雖然出現一次保送,依然化解一二壘有人危機。

9局上,兄弟沒有派上終結者陳鴻文,讓洪宸宇續投,2出局後被林哲瑄、林益全連敲2支二壘打,失掉1分,但在面對高國輝時狂飆生涯最速的148公里,高將球擊出界外後,當場感到手部不適而退場。

洪宸宇最後順利解決六棒林威廷,以1.1局後援掉1分奪下一軍生涯首次救援成功,讓不少球迷大呼,月薪不到10萬卻能幫助兄弟拿下本季首勝,「真的撿到寶了!」

左投洪宸宇飆出追平生涯紀錄的148公里。(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