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記者賽後這一問 讓柯瑞狂笑、KD超尷尬(影音)

2018/05/27 14:17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以115:86逆轉擊敗火箭,順利將系列賽扳成3:3平手,其中K.湯普森(Klay Thompson)表現關鍵,投進9顆三分球攻下35分,讓外界不禁聯想2015-16球季,勇士在西冠對上雷霆的第6戰,當時他也砍下41分,成功為球隊續命。

2015-16球季,勇士和雷霆闖進西部冠軍戰,雷霆在前5戰打完取得3:2領先,第6戰湯普森投進11顆三分球,拿下41分,把戰線延長到第7戰,並順利拿下該年西部冠軍,只是那年勇士在總冠軍戰仍最終不敵騎士,無緣衛冕。

當時人還在雷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下個球季隨即轉隊到勇士,今天在賽後記者會上,杜蘭特稱讚K.湯普森精采表現,認為他熱愛比賽,並享受於其中,成功鼓舞了隊友。

杜蘭特也不免被問到是否記得K.湯普森在2016年對上雷霆的表現,對此杜蘭特尷尬地說:「別這樣,我不知道,下一個問題。」一旁的柯瑞(Stephen Curry)不斷偷笑,最後補充了答案:「我想我們都封鎖了那段記憶。」

對於今晚自己的表現,K.湯普森表示,現在結束球季太早,不想這麼早打包回家,今天全隊靠著努力和堅持,成功擋下火箭,下一戰也會同樣保持專注,執行好作戰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