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之子」完全勝出!田中將大2度K掉大谷 洋基3:1勝天使

2018/05/28 06:43

大谷翔平面對前輩田中將大吞下慘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備受世界棒球迷關注的田中將大與大谷翔平對決今天凌晨登場,大谷翔平力扛天使第四棒指定打擊,與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交手,最終由田中將大勝出,2度三振大谷翔平,並送出6局失1分好投,率領洋基3:1擊敗天使。

今天2人的對決,也是自2013年日本職棒以來首次,首打席大谷選到2好3壞後,被一顆85.6英哩的指叉球三振,1小時後2人再度於4局上交鋒,大谷選到田中將大的保送,6局上最後一次的對決,大谷翔平則再度讓前輩的88.7英哩犀利指叉球K掉。

賽後大谷翔平維持對戰洋基先發無安打的演出,而若從田中將大2013年所待的最後一個日本球季算起,他對戰大谷打擊拿下11支0,其中包含6K,成績可說是完全壓制。

田中將大今繳出6局優質先發,還2度K掉大谷翔平。(法新社)

天使先發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在第3局遭遇狀況,「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安後保送重砲鐵捕桑契斯(Gary Sanchez)與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沒想到接著又送給希克斯(Aaron Hicks)一次保送,免費奉送1分;天使教練團雖即早換投止血,但第二任投手阿瓦瑞茲(Jose Alvarez)越幫越忙,一上來就投觸身球丟分,下一棒的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敲出內野滾地球後靠野手選擇上壘,但洋基已不費吹灰之力攻下3分。

天使全隊僅在6局上靠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棒打田中將大,敲出全壘打獲得全場唯一分數,而田中將大近況頗佳,最近7場先發皆立於不敗,守護神查普曼(Aroldis Chapman)9局關門再度與大谷翔平交手,被選到1次保送,不過最終仍順利守下勝利,進帳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

天使先發李察斯控球不穩苦吞敗投。(法新社)

西蒙斯對田中將大開轟,獲得天使唯一分數。(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