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久居台灣治療 大馬羽協官網證實李宗偉罹癌

2018/09/22 15:35

李宗偉。(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網路流言指出馬來西亞羽球名將李宗偉罹患鼻咽癌,大馬羽協今天在官網正式聲明,李宗偉確實罹患鼻咽癌初期,目前人在台灣接受治療,請大家為李宗偉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李宗偉7月底驚傳有病情,來到台灣治療,當時他錯過世錦賽以及亞運,然而他當時就醫病因是「呼吸道疾病」,後續也不斷有大馬羽協消息指出,其實李宗偉病情穩定,來台已經將近2個多月。

不料週五網路上有匿名爆料指出,李宗偉傳出罹患鼻咽癌,這消息一出在網路瘋傳,大馬羽協原本不予回應,就在下午大馬羽協會長祖卡利亞在發出聲明,他寫道,有關於網路流言關心李宗偉病情,他們確認李宗偉確實罹患鼻咽癌。

祖卡利亞表示,李宗偉目前在台灣尋求治療,他必須欣慰地說李宗偉狀況良好,目前正在不斷評估整體狀況,身邊有家人以及摯友,他在這邊代表李宗偉,向所有關心他的馬來西亞朋友、球迷們,大家對他的支持就是李宗偉最大的動力。

大馬羽協也懇求,希望外界留給李宗偉以及他的家人朋友私人空間。

官網:http://www.bam.org.my/news/chong-wei-recovering-we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